單蠢豬豬的日常貼圖
line://shop/detail/1287663

有人問我為什麼是畫豬豬

其實理由很單純

從高中開始就一直喜歡豬到現在

那時候因為喜歡豬所以會想要畫豬

結果就越畫越順手

甚至在高中簽畢業紀念冊的時候還會直接把豬畫上去

要我畫其他動物我可能還畫不出來

但是只要是豬豬我無時無刻都能畫

這次會突發奇想想要上架LINE貼圖其實是受到同事的啟發

以前還在W公司的時候有看到有女同事在畫圖好像還去申請LINE貼圖

那時候覺得她很厲害, 在跟其他同事討論的時候大概是我崇拜的目光太顯眼了

有一個同事對我說"你也可以啊~你會畫畫嗎"

我說我只會畫豬

就當場畫了一隻豬給他看

他當時跟我說"好厲害喔"

雖然不知道是真的誇獎還是隨口說說

但讓我突然覺得我畫的豬豬是不是也能用成LINE貼圖呢

因為以前高中還曾經畫豬豬的小日常漫畫極短篇

後來就嘗試在空白紙上畫了不同動作表情的豬

於是就越畫越起勁

後來就變成這個LINE貼圖(單蠢豬豬的日常)已經完成了~

接下來想要在這個部落格上也時不時更新一些插圖來練習一下畫在電腦上的繪圖功力

 

最後

有喜歡這個貼圖的請大膽花錢買下去吧~

感謝支持~

單蠢豬豬的日常

PC網址: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287663/zh-Hant

手機網址: line://shop/detail/1287663

arrow
arrow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