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其實我是作夢的時候夢到接下來我要寫的故事, 其實在夢境裡非常恐怖, 但因為這個夢沒有結束, 所以我會以這夢境為主軸做一個改編的動作

[故事角色]

主角

朋友A (男) - 若玄

朋友B (男) - (名字未定)

朋友C (男) - (名字未定)

朋友D (女) - 麗奈 (主角最好的朋友)

朋友E (女) - (名字未定) (朋友EFG為好朋友)

朋友F (女) - (名字未定) (朋友EFG為好朋友)

朋友G (女) - (名字未定) (朋友EFG為好朋友)

[故事背景]

主角跟朋友們都是大學同班同學, 因為大學說暑假要辦校外實習, 規定大家都要去 (像是校外教學一樣), 而且因為這個班級有點像實驗班所以其實規定滿嚴格的, 就在大家開開心心去校外實習的時候, 發生了一些圍繞著主角們不可思議的事...究竟主角能不能脫離困境呢?

[故事開始]

老師: 「 好了!各位安靜。我有一件事要宣布。」用了非常嚴肅的聲音講到。

面對老師嚴肅的聲音大家自然馬上安靜下來聽著老師接下來要宣布的消息。

「我決定要我們班去校外實習三天兩夜,不過去校外實習也沒有要大家輕鬆的意思。去那邊也是要照樣上課,那我們現在先來分組,八個人為一組不分男女,這些組員將是你們校外實習的生命共同體,除了睡覺時間以外都會一直在一起學習的夥伴,現在開始分組。」話雖這麼說要找那麼多人一組實在是很難啊,我心裡這樣想。畢竟我在班上沒那麼多朋友,我就這樣一直坐在原地,不知不覺大家都分好組了,看了一下除了我跟我最好的朋友麗奈以外還有三個女生小團體跟三位看起來有點宅的男生。

「大家都決定好了吧!把單子填一填交上來吧,你們選一個組長來拿。」老師說完之後,各組很快就選出了一位組長去拿單子填寫並且很快速的教上去,這時的我已經有點緊張了,我不但還沒有組,更別說選組長填單子了。

「還沒有組的站起來。」老師似乎看穿了我們沒有動作,這樣講到。

「你們不就剛好八人嗎?!也不會自動自發一下,浪費大家的時間,看來你們要來點懲罰了。」感覺老師有點生氣的認真說到,我趕緊上前拿表單填寫,但是因為大家座位都隔的非常遠,又班上其他人都盯著我看,我也不敢去找他們填寫,我就自己默默拿回位子上寫。

「現在發教學單子下去,各組討論一下。」老師看起來也沒有要等我們的意思又繼續下一個動作了。我趕緊填完單子,但要交上去的時候發現走道都擠滿了人,我只後默默地走最邊邊過去。但走了之後才後悔,因為最邊邊也要移動每一個椅子移到右邊一點點,但是位子的主人都站在右邊,挪動椅子又會用到他們,我就很卡的慢慢走。

老師似乎也看到了我的緩慢行為就說到: 「第六組(班上總共48個人所以我們是最後一組)你們坐在附近的組員不會幫忙嗎?!」感覺老師又變得更加恐怖了,離我最近的組員朋友E馬上站起來幫我拿去講台給老師。

整節課就這樣痛苦的度過了。

第一章(完)-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懸疑 小說
    全站熱搜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