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清明這麼多連假,不出去玩好好放鬆怎麼對得起自己呢~

由於想跟朋友和家人出去所以前兩天就給朋友後兩天就給家人

這次安排倒數兩天到三峽玩

當朋友問說: 連假要去哪玩?

我: 去泡溫泉

朋友: 這麼熱還去泡溫泉

各位我在這邊要講一下誰說春天不能泡溫泉~

日本人很愛泡溫泉一年四季都可以泡哪管你甚麼春夏秋冬~

春天泡溫泉也是很舒服的!當你泡下去時身體在溫暖的湯裡但是風又涼涼的吹來很是舒服~

=====進入正題

首先行程安排:

Day1: 三峽老街-大板根溫泉-大板根buffe-飯店健身房

Day2: 大板根早餐-大板根森林健行-大板根溫泉-鶯歌

從行程當中可以發現主要都是在大板根

是的,我們這次主要就是來享受大板根的各種設施好好放鬆渡假~這個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的行程!

三峽老街我們大概九點半的時候就到了,想說這麼早老街應該還沒甚麼店開

DSCN0787.JPG

但是我們真的很會逛才逛了三間店出來就所有店面都開了而且老街也變熱鬧了

我們逛的第一間店看到門口很多充滿可愛的植物以及裝飾就被吸引進去了

IMG_4228.JPG

因為不好意思沒買甚麼東西就到處拍照所以只拍了門口

其實他們賣的杯子盆栽真的滿吸引人的可以掛在陽台或是廚房只要有欄杆的地方都可以掛我覺得超方便

但家裡老媽嫌麻煩於是就沒買了,等下次哪天我一定要偷偷買回家

在這邊姊姊買了一個香包可以放衣櫃,味道很不錯但是一小包有點貴要$150

但是逛了其他店好像只有這家有賣那款的香包

第二間店逛了小孩子最喜歡的雜貨店~雖說是小孩子最喜歡但我現在也還是很喜歡逛雜貨店

現在台北的雜貨店都一間一間關了覺得很可惜

IMG_4227.JPG

在這裡買了棒棒糖一包五支$30

還買了一個包裝很有梗的跳跳糖"台灣嘴砲王錦標賽 最佳男友獎"

因為包裝實在是太有趣了就買一個回去準備送給男友~看看他的反應會如何~

第三間店是很有藝術氣息的"梅樹月"

剛好是當代藝術家在展覽作品,就進去參觀

IMG_4226.JPG

一進去門口就有一個很深的水井(讓我想到日本動畫常出現的水井畫面,看到水井直覺反應就是會出現妖怪XD)

DSCN0782.JPG

這作品真的很壯觀把古早味徹底呈現出來又雖然每個人物建築都小小的但細節都做得很精細

DSCN0781.JPG

近距離拍可以看到連貓慵懶地坐在正中間都做得好清楚!

DSCN0784.JPG

這個由大到小也好厲害

逛完以上三間店後發現老街店都開了人也變得非常多非常熱鬧

逛一逛時間也接近中午了肚子也餓了,於是開始覓食

先走到廟口稍微拜拜一下

然後就在廟口旁邊的臭豆腐坐下來吃了, 這邊忘了拍照

吃完臭豆腐之後走出來看到"古早味烤玉米", 好好吃的感覺

DSCN0788.JPG

我們總共買了三支, 因為老闆很注重烤的品質所以要等8分鐘

DSCN0791.JPG

烤玉米終於出爐啦~~

其實真的滿好吃的~它的醬很濃郁, 玉米軟度也可以隨自己喜愛挑選, 價格也不算貴

邊走邊吃的路上看到很漂亮開滿櫻花的櫻花樹, 上面還有好幾隻鳥在跳來跳去充滿活力朝氣的感覺

 

DSCN0796.JPG

由於這天天氣很好不來點牛角冰淇淋怎麼行呢!!

IMG_4222.JPG

左邊是薄荷藍莓, 右邊是香草巧克力

IMG_4223.JPG

我平常很愛吃巧克力不過在這裡我覺得薄荷藍莓完勝!!

吃起來口感很清爽又帶有藍莓的香氣, 反而香草巧克力就很普通

後來買了黑糖珍奶跟牛角麵包就出發去大板根了

首先到大板根的時候因為我們是買一個set的票, 所以他有送午茶卷, 我們就先去他們的茶餐廳坐著喝茶順便看一下他們的園區導覽

下午茶就是送一人一杯飲料, 其實有默默松一口氣~不然肚子沒辦法裝那麼多東西XD

我點了一杯熱的翡冷茶, 翡冷茶就是紅茶的意思

喝了一口之後....恩就是茶

大約休息了一個小時之後就去飯店放行李準備泡湯了~

飯店還滿大的一人一張床

我們小孩睡和室

浴室廁所跟化妝間都有乾濕分離, 化妝間很大!! 希望以後有自己的家可以有那麼一大個又豪華的化妝間~

IMG_4230.JPG

IMG_4231.JPG

不過在這裡我要講一下他們房卡實在有夠爛

給了兩張一張插上去不能給電但是不能給電的這張可以開鎖

另一張可以給電的房卡不能開鎖

我們去跟櫃台換了一張結果是可以給電了但是變成兩張都不能開鎖

所以又再次去了櫃檯這時我口氣就不太好了結果櫃台居然不鳥我!!!(怒)

櫃台裝作若無其實較另一個服務人員跟我們上去看狀況

後來服務人員檢查了一下說好像門鎖快沒電了他需要較維修人員來修

可是因為我們還要去泡湯所以就跟他說等我們泡完回來再通知他們

終於可以去泡湯了~而且他還有送我們一人一雙拖鞋~

他的拖鞋真的很好穿耶穿著走路很舒服不像外面190元的那種夾腳拖, 穿起來很舒服

去泡湯前泡湯的櫃台會給我們浴巾, 這裡實在是覺得飯店的櫃台可以換人了

我們問飯店櫃檯還說不會提供浴巾害我們還自己帶了浴巾去, 這樣豈不就很好笑

(飯店櫃台一整個讓我覺得是這次旅行最爛最不爽的地方, 所以即使設施再怎麼好也有可能被他們搞壞心情)

更衣室外面有很多置物櫃, 更衣室裡面也有, 其實把東西鎖在更衣室裡面的置物櫃就可以了

他泡湯的環境很大有兩層樓都是露天的

旁邊還有櫻花樹可以欣賞

一樓是溫水以及水療SPA區還有蒸氣室跟烤箱

水療SPA區挺好玩的享受不同部位的按摩, 但是站著的背部按摩我覺得需要注意一下

我們就遇到有個人不知到為什麼要彎腰沖結果水噴的範圍超遠整個池的人都被他影響到

二樓除了一樓一些設施外還多了一個人參湯

人參湯泡了很舒服我差點就在裡面睡著了

泡完湯也差不多晚餐時間了我們就去太子西餐廳吃buffe吃到飽

IMG_4239.JPG

素食的他會另外送上素食的餐點到位子上, 不過其實buffe有些都有標示素食可食用的其實也可以去夾

IMG_4263.JPG

這麼豐富的菜色吃到最好吃的就是蝦子, 蝦子真的很新鮮肉很Q很有彈性

再來就是義大利麵了, 意外的好吃耶味道很濃郁又整個麵條弄得很入味

還有牛肚也很好吃, 雖然有放辣椒但是炒得不會很辣, 味道剛剛好

還有他的杜老爺冰淇淋夾進潤餅加花生粉真是絕配~

吃飽喝足之後回飯店休息一下就去享受他們的健身房了

這邊健身房都沒有房客來使用

雖然健身房不大但被我們包場的感覺還是很爽

我只跑了跑步機就消耗了三百多卡路里~把吃進的熱量都消耗掉了~感覺好健康!

這天一整天都過得好充實很健康, 美中不足的就只有飯店櫃台的服務人員了

 

三峽老街
電話:02-2671-8058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路

大板根森林遊樂區
電話: 02-2674-9228
地址: 新北市三峽區插角里80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峽老街 三峽 大板根
    全站熱搜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