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的行程:   大板根早餐-大板根森林健行-大板根溫泉-鶯歌

早餐一樣是去太子西餐廳吃

也是很豐盛的buffe自己選擇自己想要吃的

發現隔壁桌有個小弟弟好好笑用了一整盤的培根

我也是用了很大一盤自己擺得很像早午餐

難得我早餐可以吃這麼多

不過想想等下就要去爬山了不多吃一點怎麼會有體力勒~

在爬山之前太子西餐廳樓下有一個娛樂中心

裡面有一些家庭互動式的Wii遊戲跟一些遊戲機還有籃球機不過要另外投幣

房客可免費使用桌球桌

我們一家人打了一個半小時的桌球

接著就去爬山了

沿路的櫻花樹

IMG_4265.JPG

森林步道就離太子西餐廳不遠處

有分一環30分鐘, 二環60分鐘, 三環120分鐘

IMG_4267.JPG

三環120分鐘太久了又聽家人說二環60分鐘有要走吊橋

於是我堅決要走沒吊橋的30分鐘

其實心裡很想走遠一點的可是不敢走吊橋

這不知道是甚麼花顏色開的好漂亮!

IMG_4269.JPG

走沒幾步路看到探索教育場地, 這是攀岩的地方, 不過好像要事先預約才能使用

本來看網路上照片看起來以為是小小一個攀岩場地

沒想到他挺高的, 本來想說有機會爬一下但是看到高度讓懼高的我卻步了

IMG_4272.JPG

IMG_4273.JPG

再上去沒幾步路有一個分岔路口, 走進去可以看到巨大藤蔓供人欣賞, 但再進去就禁止進入了

IMG_4275.JPG

這是巨大板根神木

IMG_4277.JPG

結果沒看到這招牌就直接往一環方向走了, 居然有吊橋!!!失策!!!

於是我說我要走原路下去, 但姊姊跟媽媽想走吊橋所以我們就濱分兩路

爸爸跟我走原路回去, 姊姊跟媽媽則是走吊橋完成一環

走原路回去的路上才看到著招牌有寫彩虹吊橋的方向...早知道就走二環了!!

IMG_4282.JPG

不過原路下來有看到芬多精套房附近有桂花巷

走進去真的充滿桂花香, 很舒服

聽說桂花在空氣環境越好的地方會開得越好

後來無意間發現有一隻很特別的鳥在這邊走來走去

覺得整個畫面很美便把他拍了下來

IMG_4295.JPG

爬完山我也整個汗流浹背, 滿身汗臭味

在離開大板根之前又去泡了一次湯好好再享受一次

但, 這天樓上露天溫泉沒有開放覺得很可惜

本來想要再去泡一次人參湯的

泡完之後差不多三點了, 因為早餐吃太飽了所以沒吃午餐

就直接去鶯歌解決了

鶯歌的阿婆壽司很厲害

便宜又大碗

就算這麼奇怪的時間去買也一樣排了很多人

我一開始不知道他的茶碗蒸跟味噌湯都很大碗

所以都各點了三碗

其實覺得點兩碗一起吃就可以了

因為綜合壽司真的很多一盒有12個而且很好吃

這麼一大盒只要$55

味噌湯跟茶碗蒸一大碗公也只要$15

味噌湯有放柴魚跟小魚乾還有蔥花, 豆腐也很大塊而且很多塊, 整體味道很濃郁很好喝

茶碗蒸跟外面的不太一樣不是裡面加很多料

他就是一碗蒸蛋上面放一些肉燥, 但也是很好吃

因為是外帶所以在車上吃一吃然後就去逛鶯歌老街了

IMG_4305.JPG

鶯歌老街有一間像百貨的地方裡面賣的東西比較現代

其他因為對瓷器沒有很大的熱忱所以都是看看

比較特別的是看到路上有人在賣現榨橘子汁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賣現榨橘子汁

而且他真的就是把橘子放進機器榨沒有加任何糖跟水

完全原汁原味, 喝起來很天然很健康而且價格也不會很貴兩罐才$100

因為現在外面賣一顆就很貴了而且他又是用榨的不知道要榨幾顆才有一罐

於是買了兩瓶回去喝, 在路上就喝完了

 

阿婆壽司
地址: 台北縣鶯歌鎮中正一路63號
電話: (02) 2670-9345
營業時間: 24小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板根 鶯歌
    全站熱搜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