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Day1: 桃園機場→住吉站放行李→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中目黑賞櫻→原宿唱歌

我們這次出發坐的飛機是捷星航空 AM.1:55 的班機

好像只有捷星跟香草才有在飛凌晨的, 剛好兩家降落也是在成田第三航廈

第一次到第三航廈說真的還搞不太清楚狀況, 還好有跟著厲害的大大帶路, 不然這部分沒做足功課的我一定會花在這邊很多時間不知道該怎麼走吧

首先我們在機場先把docomo SIM卡裝上去, 其實在機場設定這些花了我很久時間

因為iphone設定起來很麻煩, 一開始機場wifi雖然狀態是有連線的狀態但都上不了網

後來也不知怎的就可以正常上網了

可正常上網之後就照他上面說明的網址上去下載描述檔然後帳號密碼設定好之後

這中間過程其實用很久, 大哥都吃完早餐了我還沒搞定....

好不容易我設定好了可以上網了,但這時候發現一個問題....就是!!!我分享熱點的選項不見了.............

只好又上網查看有沒有其他人有相關的問題

結果還真的有找到而且資料還不少, 看起來是iphone的超級大bug (對iphone有點失去那麼一點信心了)

這麼爛的品質還賣這麼貴!!雖然只有出國又需要用網路SIM卡才會遇到這問題

但這就又花費了我很多時間ㄟ!!!

突然覺得租Wifi好像比較方便....雖然比較貴,但在出國的時候就是要以方便為主啊!時間就是金錢!!!

大哥用Android超快就搞定了...(這時Android真的有大大加分)

而且因為我設定網路花了很多時間比原本預計的行程大大delay了1個小時!!

這次有去買Tokyo Subway Tickit三日卷, 這三天用下來真的划算到不行

因為我們住的是住吉站所以大部分交通都是以地鐵為主, 而且因為標示都很清楚不太容易走錯

有這三日卷就算走錯出口在走進去也不用多付錢!!我看才搭個幾站就要三百多日圓了

而這張Tokyo Subway Tickit三日卷三天只要1500日圓!!算了一下如果沒用三日卷第二天就超過這個價了

另外還買了京城電鐵的票, 不過因為我網路設定真的花了很多時間所以沒坐到快車

坐京城電鐵就像台鐵區間車一樣, 一站一站停....偏偏成田坐到押上看起來很近但其實坐起來超久的!!大概一小時才到押上

而且大哥為了我們還要坐比我們更久然後才換車, 不然其實他上野明明就可以超快就到了

一開始因為水樹奈奈演唱會的門票很晚才通知到底有沒有抽到, 所以我們也很臨時的訂了房間

還好APA Hotel(東京大島)剛好有在促銷, 幸運的訂到大房間好像17坪吧, 一張大的雙人床還有大的浴室跟廁所還有大書桌大電視(雖然電視都沒用到就是)

想說住吉站其實還滿方便的也算是大站, 有新宿線根半藏門線, 不過它的出口怎麼手扶梯只坐一半而已啊....只好無奈抬了行李走了另一半的樓梯...

出站後發現這邊環境很安靜而且附近有公司有學校有住家

是一個非常融入當地日常生活的一個地方, 大公園旁邊有一個大的棒球場

連普通的公園都那麼大而且還不少櫻花樹, 這邊看到晴空塔也看得很清楚, 整個畫面很美

IMG_4322.JPG

後來因為還只是10點左右而已還不能check in, 所以先跟服務人員說要寄放行李然後大概晚上10點左右才會回來

接著就跟他們借了洗手間我們女孩們就開始化妝打扮

不過我是以方便為主所以只打算上個底妝就好, 但我另一位朋友就非常多工具了, 看了覺得有點厲害

而且她化妝其實需要兩個小時但我只給他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因為我們跟大哥約好11:30在東銀座集合要去吃"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就是站著吃的牛排, 其中意思好像是經過突然想吃牛排就可以進去吃

IMG_4323.JPG

中午只有底下兩種可以選擇

一種就是牛排有分300g 羊1350跟600g 羊1800

另一種是漢堡排300g 羊1000

IMG_4611.JPG

我們三個都點了牛排, 我朋友跟我一樣的了小的300g

上來其實心裡默默讚嘆了還好只有點300g, 因為分量看起來好多喔

牛排上面還有給鵝肝醬, 他的玉米也很甜

旁邊放了很多source但是都不知道要怎麼用

有單嘗了一下source的味道覺得沒有很喜歡就只意思意思加了一點

是說日本人真的是肉食性動物阿~都沒有任何一個綠色的蔬菜

牛排看起來很好吃, 但我覺得可能我對他的期許過高, 吃起來覺得比想像中的普通

IMG_4325.JPG

雖然說是站著吃但是其實每個站的位子底下都有提供放包包的籃子

還有因為鐵板剛送上來非常燙怕油甚麼的會噴到衣服他們都有提供紙的圍兜兜給我們圍

其實這份量吃完真的滿飽, 接著我們去便利商店買個飲料喝, 但因為我大姨媽剛好第一天所以不能喝冰的!!!殘念....

他們提供的水好死不死又超級冰(因為禮儀的關係所以非得冰水)但真的太冰我只喝了兩口...

接下來本來想說要不要去逛逛藥妝店可是沿路上都沒看到半家

所以我們就直接出發去中目黑看櫻花了

第一次來中目黑覺得能趕上櫻花祭真的是太幸運了!!

因為在三月的時候新聞就一直在報說日本櫻花提早開了

所以一直覺得我們這時候來應該看不到了

沒想到這麼幸運!而且這時候來看櫻花還是很茂盛耶剛好快掉而已

櫻花搭配河川真的美不剩收

連河川的櫻花花瓣看起來都是那麼浪漫

IMG_4342.JPG

聽說東京的櫻花長得跟大阪不太一樣?

IMG_4333.JPG

櫻花搭配燈籠整個畫面也很漂亮很有在日本的感覺

看完日本這麼茂盛的櫻花真的會覺得台灣櫻花季櫻花還是少的有點可憐呢(相比之下)

而且很幸運這時候來看櫻花的日本人跟觀光客都不算多

在一個地方自拍很多章也不會有人來跟你搶鏡頭或是在旁邊排隊等你

因為到哪取景都很好看, 而且不會像台灣人多道不管在哪都要排隊

這邊是不管在哪都不用排隊

連走路都可以很悠閒地走不用快步怕擋到別人的路也不用人擠人擠死人

IMG_4344.JPG

以為用手機拍不出櫻吹雪, 結果發現這張看得很清楚!

而且這個時間來看櫻吹雪真的也不用靠運氣才可以看到, 只要有風就可以看到了

在這邊覺得就算風吹過來被櫻花打或是滿頭滿身的櫻花都是一種幸福呢

IMG_4388.JPG

本來還在跟我朋友說今天那個來第一天應該不能喝啤酒了QQ

結果結果有賣氣泡酒耶!!

在這麼難得的美景怎麼可以不來一下呢!!!

IMG_4396.JPG

這畫面是不是很漂亮~

喝了心情好自然肚子也不會痛了~真的不能再幸福了

拍照也拍夠了玩也玩夠了接下來甘願出發去原宿了~

說到原宿, 想必現在最熱點話題的就是這家龍蝦三民治(Luker;s lobster)了吧!!

IMG_4415.JPG

我們很幸運來的時間大概是四點左右, 這時間沒有甚麼人排隊

我們三人都點了龍蝦三民治小的別以為因為是小的而且又只是一個三民治而已就覺得很便宜喔

這樣一個也要羊900

麵包烤得很酥脆

裡面的龍蝦是冰的, 重點是龍蝦超級多

貴不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成本都在他的龍蝦啊!!!

龍蝦上面不曉的撒了甚麼粉, 吃起來沒有違和感, 應該說整體感覺很搭

龍蝦也吃的很爽, 愛龍蝦的朋友千萬要來嘗嘗

IMG_4416.JPG

不過這一個其實是填不飽肚子的, 只能當作下午茶的小點心

吃完小點心我們就出發去唱歌囉~

他們唱歌是以一小時一小時做計算的而且有低消要一人一杯飲料

不過我們就是要來達成我們的目的

水樹奈奈的PV阿~~

雖然也是有沒有MV的歌曲

不過歌曲真的很齊全呢!!!大哥連螢光棒都帶上了實在有夠專業!!

而且點了以前很多卡通的主題曲真是懷念阿~

IMG_4417.JPG

唱完狂歡完之後就跟大哥散會了我們就自己在原宿逛

但因為店家都八點就關門了(好早啊!!)

其實也沒逛到甚麼東西因為唱完歌都七點了在東摸西摸也沒甚麼時間逛了

後來回去就在便利商店買個東西帶回飯店吃結束了今天第一天的行程

是說艾莉絲商店也在原宿本來想去看看的可是也沒有時間只好作罷

 

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10-14 
營業時間 11:00~23:00

 

Luke's Lobster龍蝦三民治

地址 : 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6-7-1
營業時間:11:00~20:00

 

arrow
arrow

    M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